安全管理网

贵州务川县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致6死7伤

作者:李劲峰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1月04日

    1月3日凌晨,贵州省遵义市务川县浞水镇发生一起火灾事故,6人死亡,7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务川县消防中队救援人员介绍,3日4时许,务川县浞水镇一栋5层建筑内发生火灾,导致1人在火灾中丧生。另有12人从各楼层窗台跳下逃生,造成1人当场死亡、4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后死亡,另有7人受伤。经初步勘探和询问,火灾是由该建筑一层的一家商店所引发。

    事故发生后,务川县消防等部门第一时间紧急赶赴现场灭火施救。大火在8时左右被全部扑灭,伤者被送往务川县两家医院接受救治。据了解,7名伤者目前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贵州省消防总队和遵义市相关负责人已赶赴现场调查火灾原因及处理善后事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