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朝阳区一平房凌晨起火 一家3人丧生

作者:甘浩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1月03日

  1月1日凌晨1时21分,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小区附近一处平房发生火灾,造成室内3人死亡。经市消防部门调查,初步断定火灾起因为厨具使用不当。

  目击者李先生家住火灾现场北侧的居民楼,他见到窗外火光后报警。他介绍,平房为东西朝向,事发时,东部和中部已经冒出明火,一间已起火的房间内,陆续有3人裹着被子爬出窗户逃生。

  昨日上午,火灾现场外仍拉着警戒线,警察和消防人员在火场内仔细勘查。平房北侧部分房屋被烧塌。

  火场逃生的周女士说,凌晨1时许,听到外面有人喊起火,她和儿子立即叫醒丈夫,破窗逃生。

  另一邻居付先生称,为了救火用掉多个灭火器,但没能控制住火势,“老程一家3口死于火场。”据邻居说,死者一家租住在此,靠卖大饼为生。

  昨日,八里庄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到报警后,公安、消防等部门工作人员到场处置。据该人士介绍,该处平房为原北京印染厂一名职工建造管理,租给外来打工人员使用,由于年代久远,暂不确定该平房的性质。此次,房屋过火面积40平方米,火灾造成租户程某夫妻及二人的母亲共3人死亡。

  经市消防部门调查,初步断定火灾系厨具使用不当造成。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涉嫌引发火灾的当事人已被警方控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