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哈尔滨一高层住宅发生火灾 已造成1人死亡

作者:卢蕴波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09年12月09日

  昨天,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新阳路上的苏武牧羊火锅店及其楼上高层住宅发生火灾,造成1人死亡。目前,相关责任人已被公安部门控制。

  昨天19时10分左右,记者接到线索赶到火灾现场时,消防队员正在救火。20层高的大楼全部断电,浓烟正从位于该楼13层的居民家窗户里不断冒出。南岗、道里、顾乡三个消防中队的10余辆消防车参与救火。

  家住该楼17层的赵先生告诉记者,18时20分许自己正在厨房做饭,发现灯一闪就灭了,他赶紧跑到走廊里查看,却发现走廊里全是浓烟。

  据道里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酒店因存在防火安全隐患曾多次被责令整改。一个多星期前,由于在检查中发现该酒店电路存在安全隐患而将其配电箱封停,但在随后的检查中发现封条被擅自撕掉,对此公安部门已于上周四将前台经理行政拘留,随后又将其配电箱重新贴上封条。而此次火灾发生后,他们发现封条又被人擅自启封,怀疑此次火灾与此有关。他介绍,此次火灾的起火点在该酒店的一个卫生间,火势顺着电井蔓延至楼上。目前他们已将该酒店相关负责人控制。

  据南岗消防中队中队长刘磊介绍,该楼的13楼有一居民家起火,目前,此次火灾已造成1人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