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武昌中北路一工地发生火灾 3层工棚被烧毁

作者:许应锋  来源:荆楚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09年11月24日

  11月21日上午9时50分左右,武昌中北路一工地内的3层工棚突发大火,大部分工人的衣物、被子等被大火烧光。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21日上午,他正在失火工地对面的办公楼里开会。9时50分左右,发现对面工地的工棚突然冒出滚滚浓烟,很快燃起大火。大火发生后,很多工人丛工地赶回抢救物品,还有一些市民试图灭火,因火势太猛只好放弃。10分钟左右,消防官兵就赶到了,并迅速将火扑灭。

  失火工棚有3层楼,约60米长,共有10多个房间,用轻便材料建成,被烧得面目全非。11月23日上午,王先生介绍,在被大火烧过的原址上已经用塑料篷布搭起了简易工棚。


火灾现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