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12间门面房火烧连营 引发粮仓大火

作者:沈俊 方荣刚  来源:安徽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09年11月09日

  昨日凌晨,安徽省舒城县桃溪镇12间连体门面房发生大火,火苗迅速引燃相邻的一家粮站仓库。该县消防官兵经过近7个小时的扑救,明火被扑灭,经营户财产损失惨重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凌晨3时23分,该县消防大队出动3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时,一条街道的门面房都已烧着。部分员工擅自进入火场搬运物资,官兵们迅速疏散群众警戒现场,同时寻找最佳灭火点。 12家门面房呈“一”字排列,房顶已全部烧着,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南侧仅一墙之隔的米仓更是火光冲天。经营户介绍,门面房内存放有炮竹、酒、煤气罐等易燃易爆物品,米仓西侧紧邻的还有一个木料仓库和油漆仓库。指挥员下令集中优势兵力扑救门面房与仓库边缘大火,防止火势蔓延扩大燃烧面积。当日上午10时整,大火被完全扑灭。

  初步统计,受灾经营户财物损失大约50万元,仓库损失尚在统计中,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