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目标安全责任制考核办法及表格

文件大小: 14.57 KB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0年11月06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5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为确保项目安全管理目标的实现,达到责任明确,责任落实到人,考核到人,特制定本考核办法。
一、项目安全管理目标
制定年、月达标计划,并将目标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人,考核到人,特制定本考核办法。
1、杜绝死亡事故及重伤事故,年轻伤事故频率少于3‰;
2、确保每月施工安全及文明施工检查达优良标准;
3、确保实现市级文明工地。
二、考核细则
1、用《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99)的各分项评分表,对各分项责任人进行打分考核。当分项检查评分表得分在70分以下时为不合格,70分(含70分)到80分为合格,80分及其以上者为优良。
2、各分项检查评分表通过汇总得出的结果用来评价项目经理安全目标责任落实情况,因为项目经理对项目的安全生产负总责,是第一责任人,各级管理人员目标责任落实的好坏,直接体现了项目经理安全管理的业绩。
……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