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气瓶充装保卫人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24日

1、坚守岗位,着装整齐,认真履行职责,不得擅自离岗,替岗。
2、负责出入充装站内人员的证件,携带物品的检查工作,并对其宣传《进站须知》。
3、外来车辆未经领导和主管部门同意,一律不得进入充装站内。机动车辆进入充装站内,必须戴防火帽。
4、负责火源管理,必须办理外来人员登记,统一保管其随身携带的火柴,打火机,老光眼镜等火种。禁止穿钉子鞋进入站内,禁止在站内及周边区域倒放残液。
5、做好巡守工作,注意观察站内运行状况,并做好值班记录,发现问题,积极处理,就地解决,对站内及周边发现火情隐患应主动制止,如遇重要情况及时报告。
6、负责检查验票和出门证工作,按时关锁开门,确保站内财产安全。
7、整理站内的绿化环境,清理院内杂物,保持站容站貌整洁。
8、熟练使用各种消防器材,发现灾情能及时灭火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