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锅炉水质化验员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30日

一、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基本的操作化验能力,认真执行水质标准,达到防腐防垢经济运行。
二、积极工作。坚守岗位。遵守劳动纪律,不做与岗位无关的事。
三、熟悉水处理设备性能技术范围和工艺流程。能及时正确地排除水处理设备的异常现象,并报告有关领导。
四、负责水处理系统运行调整,保证向锅炉供应合格的给水,降低单耗,提高出力率。
五、按时取样化验。提供分析数据,指导司炉工排污,使锅炉不结或少结水垢,减少锅炉的腐蚀。
六、做好水处理设备的维护保养,经常做好仪器的校对,清扫,刷洗,保证其灵敏,准确好用。
七、分析化验用的药剂应妥善保管,以保证不失效,不变质,不混药。易燃有毒有害药剂按规定保管使用。
八、参与锅炉停炉保养及除垢防腐工作。
九、认真填写水处理设备运行及化验记录,搞好交接班,做好现场卫生,做到文明生产。
十、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操作水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