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值班工长与副工长的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2日

1. 值班工长在炉长领导下,组织本班日常生产,完成值班室一切技术操作,处理一般事 故,负责工作上对外联系。
2. 有权指挥各班组,努力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 3. 严格贯彻出铁时间次数,特殊情况下工长可临时调整出铁次数。
4. 操作上的重大变更和重大事故应请示汇报上级。 5. 负责开好工段班前班后会,认真总结本班操作经验教训。
6. 根据生产需要,安排本班临时工作任务,组织本班处理事故,分析事故。本着三不放 过的原则,按时上报事故。
7. 加强业务学习, 努力提高操作水平, 对炉况处理做到判断准确, 调剂及时, 措施有效, 杜绝责任事故。
8. 检查料仓上料,质量数量,对原料成份和物理性能有疑问时,提出复验。
9. 值班副工长在工长领导下工作,工长不在时,代理工长工作。
10. 负责核算上班、本班用料,班中检查用料情况,及称量准确性,仪表工作情况。
11. 巡视值班室各种仪表,出渣出铁情况,发现异常果断处理。
12. 出铁时按规定取好渣铁样。
13. 正副工长应密切配合共同提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