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梯(维修技工)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9日

一、岗位说明:

  1.1部门:工程部

  1.2岗位:维修技工

  1.3直属主管:工程部领班

  1.4直属下级:无

  二、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操作程序,确保电梯的正常运行。

  2.按照班组长(主管)的安排,依据维修保养制度的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对各电梯进行维修保养。

  3.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及安全责任制,确保人身和设备安全。

  4.坚守岗位,定期巡查电梯系统设备,并准确记录各种运行数据,填好运行表格上报。

  5.发生事故时,值班人员应保持冷静,按照操作规程及时排除故障,事故未排除时不交班,应上下两班协力排除故障,完成后编写事故报告,交主管审阅。

  6.接到维修电梯通知单应尽快到位检修恢复正常,维修完毕后做好记录上报工程师,并尽快回到值班地点。

  7.按要求开闭设备,不私自调整设备的运行控制参数、状态、运行方式、设定值及管线走向。

  8.严格执行《员工手册》和物业公司其它规章制度,确保电梯的正常运行。

  9.做好电梯设备运行和巡视检查记录,发现异常,及时报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