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灭菌锅炉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4日

1)认真执行国家各项安全技术法规,积极组织司炉工人学习业务技术。督促和检查司炉人员做好本职工作,保证锅炉安全经济运行。
带头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对违章作业的现象能及时制止。并报告当地质监部门。
2)主动配合锅炉房管理人员做好各项工作。参与制订锅炉检修计划;检查,督促班组成员做好锅炉及其辅助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
3)执行和落实交接班制度,审查司炉工填写的运行记录,认真进行巡回检查,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4)认真落实主管领导和锅炉房管理人员对锅炉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
5)经常对锅炉进行内外部检查。消除不安全因素,并向锅炉检验员提供第一手材料料。
6)锅炉发生一般故障时应及进度外理并报告锅炉房管理人员。发生重大爆炸事故应保护好现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