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线路公司经营人安全工作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13日

(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安全管理规定。
(二)线路公司经营人是线路公司的的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对安全生产工作负全面责任,必须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方针、政策以及各项规章制度。
(三)负责线路公司年度、月度安全生产目标、措施的制定,负责对客运驾驶人及车辆安全的日常管理,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的落实。
(四)负责对线路公司日常安全检查的具体措施,负责组织对线路公司存在的隐患和问题的整改,对各种违章行为的查处、制止。
(五)定期组织安全生产活动,提高客运驾驶人安全意识。
(六)定期总结线路公司安全管理经验和教训,负责向公司推荐安全行车的先进典型。
(七)配合做好线路公司机动车及客运驾驶人的检审等日常业务工作。
(八)配合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落实预防事故的措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