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办公室小车司机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7日

1、司机出车必须经办公室负责人员安排,严格遵守出车登记制度,不准私自出车,更不准参加婚礼用车。
2、出车前必须对汽车进行必要的检查,出长途需提前一天对所用车辆进行细致的检查和整修。
3、对自己负责的车辆负有保养、加油、整修、维护的责任,定期检查,随时维修,修车工具应妥善保管。
4、严禁截留油票。
5、汽车入库前必须打扫汽车卫生,净车入库;因时间关系来不及打扫的,第二天必须打扫干净。
6、周末,所有司机对汽车进行会诊、协商后,组长需及时拿出处理意见和保养措施、结果书面报知行办主任。
7、值班司机必须打扫和整理值班室内的卫生,周末所有司机共同打扫车库卫生,保持清洁干净。
8、当日值班司机必须在早上7点30分到矿,中午在矿内就餐。
9、必须保证车内里程表完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