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责任科室岗位责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4日

1、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
2、负责具体实施本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协助副经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排查事故隐患并监督整改、有效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3、定期向公司领导汇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时将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报告分管经理,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4、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组织召开 ( 每月不少于一次)安全生产例会,总结推广先进经验,编印安全生产信息。
5、接到安全事故报告后. 立即向企业安全领导小组报告,并派员在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协助有关部门组织救援, 防止事故扩大。参与事故调查和处理,并及时按规定上报,并做有关资料存档工作。
6、负责企业年度安全工作计划和年终安全生产考核,做好事故的统计分析工作,及时向企业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安全事故统计报表。对运输车辆进行全面监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