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勤务司机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3日

1.认真完成公司的派车任务要求,服从派车调度人员指挥。
2.坚持行车安全检查,每次行车前检查车辆,发现问题及时排除,确保车辆安全顺畅运行。
3.安全驾驶,正确执行驾驶操作规程,听从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行车时集中精力驾驶,严禁酒后开车,不开“英雄车”、“赌气车”。
4.每次出车回来后,如实填写行车记录,向派车主管简要汇报出车情况。
5.车辆用毕后,车辆停泊在指定位置,锁好方向盘、门窗等。
6.做好车辆的维护、保养工作,保持车辆常年整洁和车况良好。
7.认真填写车辆档案,对车辆事故、违章、损坏等异常情况及时
汇报,写好情况汇报。对车辆运行里程和耗油情况进行统计分析,提出报告和降低成本的合理建议。
8.驾驶员确保良好的休息、足够的睡眠,以充沛的精力和体力保证安全行车。
9.驾驶员应有敬业精神,熟悉交通法规、路况和车辆性能,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和积累行车经验。
10.驾驶员要衣着整洁、礼貌待人、热情服务。
11.加强业务学习,数量掌握清障施救技能,积极参加教育和培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