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汽车修理工岗位HSE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17日

1 在班长领导下,认真学习,严格执行上级有关健康、安全和环保的指示、规定和安全操作规程、设备检修规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违章作业,并制止他人违章作业。
2 在进入主体厂修车时严格遵守主体厂各项安全管理规定。
3 严格执行票、证、书制度,做到用票、证、书上的规定和防范措施规范自己的行为。
4 积极参加车间及班组的各项安全活动。
5 检修前对检修用的工具进行认真检查,做到所有的工具安全无故障。
6 积极参加本岗位危害因素和环境因素的识别,并采取可靠的防范措施。
7 认真学习应急救援预案,积极参加应急救援预案的演练。严格执行设备检修规程和汽车修理作业指导书。
8 在车辆检修时,严格执行用电规定,所使用的照明设施符合安全电压,做到安全修车。
9 作业前按照要求佩戴好劳动保护。
10 参加班组岗位安全学习,会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和防火设施。
11 认真执行石化公司《废物排放管理规定》,将施工中产生的各种废弃物按要求运(排放)到指定位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