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线路工班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26日

     1、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作业标准,履行岗位职责,服从安全、生产指挥和分配的工作、对从事作业项目的安全负直接责任。按照技术操作规程,保资、保量、保安全地完成当日、当月的任务。担任施工负责人,负责作业班的安全、生产,向工长负责,对施工负有直接或间接管理责任。
     2、认真学习本职业务技术、规章制度,提高业务安全素质和应变能力,遇有危及行车人身安全的问题,须做出正确及时饿处理。工作中按照规定、正确佩戴使用;劳动保护用品的责任,对自身的安全负责。
     3、坚持安全第一,自觉遵章守纪、有协助班组长搞好安全、生产管理的责任。
     4、担任施工领导,带领职工按规章制度、作业标准,按定额要求、保质量、保安全完成生产任务。
     5、指挥使用工具,指派施工防护人员,果断处理工地发生耳朵安全、质量问题。
     6、对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违章违纪、并向工区工长汇报。
     7、工地发生危及安全的紧急情况时,有做出临时处理的责任、事后应向工长汇报。
     8、在工长外出时,代替工长职责,对本班组的安全生产负责,执行工长岗位安全责任制。
     9、接受上级的安全检查、指导、验收、考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