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工主管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8日

1、负责按培训和考核部门员工。
2、负责培养一名后备主管。
3、直接对项目物业工程经理负责,负责辖区内设备的日常营运维护工作。
4、负责项目的各项日常工作安排,严格执行国家及项目的各项电气安全规程全责。
5、负责拟订分管区域的各项电气安全工作计划,落实相关安全自查、整改工作全责。
6、负责分管区域的安全用电教育培训工作的计划拟订及落实工作全责。
7、负责拟订分管区域供配电设备的维修保养计划拟订及落实工作全责。
8、负责分管区域商铺装修电气安全工作的安排、协调和验收工作全责。
9、负责处理分管区域一般性电气安全突发事件,重大突发事件应立即上报全责。
10、负责分管区域电气设备保养、维修等档案资料的整理工作全责。
11、负责责任区域内的清洁卫生工作全责。
12、负责对商铺装修的现场用电部分按物业管理中心各项标准进行全面管理、监督及验收工作。
13、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