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高配间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8日

一、 值班人员为本所设备的主人,在值班时间内对本所负责监护、维护操作及事故处理。
二、 值班人员因工作需要离开时应得到班长的许可,不得擅自离岗。
三、 必须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以及有关制度。
四、 熟悉所管辖的设备系统流程和运行方式,掌握主要设备的规范和性能,会应急处理突发事件的操作,尤其是消防系统的供电系统,掌握自动装置的一般原理和运行规定。
五、 必须正确进行倒闸操作,要严格执行操作填写,操作准备,操作接令,模拟核对,操作监护,操作检查等关键制度。
六、 做到“三熟三能”熟悉设备系统,熟悉操作和事故处理,熟悉本岗位的规章制度,能分析运行情况,能及时发现和排除故障,能进行一般的维护。
七、 严格遵守变电所运行工作八条纪律和文明值班行为规范。
八、搞好日常卫生工作,责任到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