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气分队电气班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25日

一、在电气队长的领导下,负责本班全面工作,是本班安全、运转、维护、成本、质量及精神文明建设的第一责任人。
二、精心组织,科学运转,确保完成井工矿以及机电队制定的各项生产任务。
三、负责主持班前会,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安排当班工作,检查任务完成情况,听取岗位汇报。
四、掌握当班的生产、设备运转情况,对生产重点要亲临现场指挥,发现问题或发生事故应及时组织处理,处理不了要及时向队汇报。
五、协调好本班与上下班之间的关系,并要交清本班设备运转情况及下班注意事项。
六、检查并督促各项任务的完成,及时向队里汇报当班工作情况。
七、按照电气设备的维护保养制度,做好设备检修准备工作,并根据工作需要,有权调动班组人员。
八、组织召集每月的政治学习和安全培训活动,并结合本班的工作情况提出安全整改措施。
九、完成上级领导交待的其它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