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强、弱电专业工程师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27日
  1. 学习执行上级颁发的有关强、弱电工程方面的技术规范、规程、标准以及政策规定。
  2.   负责工程强、弱电工程部分的施工管理及有关工作,及时监控工程进度计划及质量计划的实施完成情况。
  3.   负责强、弱电方案论证,协调与沟通设计单位,监控设计进度。
  4.   负责本专业施工组织设计的审核工作。
  5.   参与本专业的工程招投标及合同会签。
  6.   参与本专业材料、设备招投标及合同会签。
  7.   负责与其它专业的工作配合、协调工作。
  8.   负责协调施工单位交叉作业,及时处理施工纠纷。
  9.   负责本专业材料、设备的现场验收,杜绝不合格材料在工程中使用。
  10.   对本专业的工程形象进度的审核工作。  材料、设备付款会签。
  11.   做好成本控制工作。  组织强、弱电工程的现场竣工验收及交接工作。
  12.   配合开发部办理强、弱电工程开工及报竣手续。  依据公司签证管理制度做好本专业的签证审核工作。
  13.   记好工程日记,作好工作总结。
  14.   协助档案员做好本专业的档案管理工作。  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