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运行值班长岗位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4日

一、协助部长和副部长工作,服从指挥,统一调度,坚决完成部长、副部长安排的生产任务。
二、负责值班期间的生产运行和管理工作,保证整个生产工艺的正常运行。
三、负责监督指导值班人员正确地按设备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做到安全生产。
四、负责落实厂技改工艺内容的实施,修改工艺参数,调节工艺运行,以保证处理工艺正常运行。
五、负责落实设备及仪表的例保工作。
六、负责处理值班期间发生的设备、工艺运行故障,做好事故记录。当进水突发异常时及时上报运行管理部组织处理。
七、负责当班期间的日常工作,督促班组人员严格遵守厂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八、协助副部长编制月度生产运行消耗品计划,汇总月度和年度运行记录统计表。
九、负责组织组员认真办理交接班手续,确保接班时无遗留问题。
十、负责组员的工作安排,保持良好的工作秩序。
十一、负责设备、工艺运行记录的检查。
十二、负责辖区内环境卫生工作,树立本厂良好环境形象。
十三、监督、落实剩余污泥、格栅垃圾的清运工作,确保外运污泥、垃圾数量的准确性
十四、负责组员的绩效考核和年终考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