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热熔焊机安全操作注意事项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04日

在使用德瑞宝热熔焊机的过程中,为了焊接过程顺利,提高焊接效果,保障操作人员安全,提高热熔焊机自身使用寿命,现需规范操作步骤:

(1)焊接温度的设定。

因为焊接塑料的材质不同,需要设置不同的温度和时间。115℃和9S基本满足一般材质的塑料焊接的温度和时间要求。

(2)设置焊接的深度和高度

根据热熔焊接机两组定长杆,来设置焊接的深度和高度。参数设置需要考虑垂直和平行焊接的区别,塑料大小和面积的区别。

(3)实际操作前的培训工作

在进行热熔焊机施工前,工作人员应熟练掌握操作技巧和参数设置。培养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

(4)热熔焊机分为气动、液压驱动或马达推动,调整焊接程序应及时根据塑料材质、面积和驱动不同。

(5)一旦出现异常或故障,应及时通知专业调试人员进行修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