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考核与安全检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03日

1、始终贯彻领导现群众相结合、自检与互检相结合、检查与整改相结合的原则,防止图形式,走过场。
2、安全检查包括:查思想、查组织、查制度、隐患、查措施等内容。必须做到“三定”、“四不准”;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考核包括:责任书(安全承包条款)、检查考核、安全指标、安全达标和文明施工。
3、组织定期或不定期的安全检查。
4、每日安全检查,项目质安部每日对各项目(幢号)工地进行抽查。项目(幢号)安监员、各项分管人员和班组长每天进行跟踪检查督促和管理。
5、项目(幢号)每旬(周)组织一次安全检查,由项目(幢号)负责人和安监员负责组织落实。
6、项目每月(季)一次大检查。由项目领导组织,质安部牵头,对各项目(幢号)工地进行对标检查。

7、按照季节变换中的雨、台风、雷、雪、雾等特殊自然因素,统一安排检查。
8、按照国家和当地政府部门有关安全生产的指示、通知,组织不定期的、指令性和专业性等例行检查。
9、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考核,项目每月(季)组织一次。
10、安全责任书和安全指标的考核主要以年终或工程竣工为主,平时以签订的安全承包条款为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