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程项目检验检测设备程序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7日

通过对检测、测量和试验设备的检验,以保证计量设备的精确度和准确度,从而避免因计量设备质量不佳而影响工程质量。

  1 项目部负责按公司《检验、测量和试验设备控制程序》的规定要求,对设备进行控制并负责设备的校准、标识。

  2 工程综合部编制项目检验、测量、试验设备的校准计划并按计划实施。

  3 项目部设备管理员负责建立各班组使用的检验、测量和试验设备的收放台帐并保证设备下发前处于有效状态。

  4 项目部使用人员填写使用记录,以便一旦发现设备失准时,使测试结果和责任具有可追溯性。

  5 未经校准和不合格设备不准进入现场; 使用过程中失准的设备立即停止使用并进行回溯追查,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失效设备必须重新进行校准才能投入使用。

  6 甲方、分承包方租赁提供的检验、测量和试验设备同自有设备管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