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做巴氏合金时喷灯的安全使用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10日

 

技术交底记录
 
编号:
工程名称
 
交底时间
 
施工小组
 
分项交底名称
喷灯的使用
交底提要
做巴氏合金时喷灯的安全使用
 
1.喷灯的使用
1.1 如图
     喷灯头、手动泵、油壶、调节阀等
 
1.2喷灯在电梯施工中的用途
 如:安装或更换曳引钢丝绳时加热浇铸巴氏合金及加热电梯部件如拆装联轴器及滑动轴承等。
 
1.3使用与安全注意事项:
 
1           不能用汽油气危险性太大应用煤油灯,油量不超过3/4,压力不宜过大。在空旷地点燃加热后进入施工地点。
 
2           使用过程中手握把手要平、直,严禁倾斜角度超过90度,喷嘴对准加热物品并保持一段距离,不允许一次打气过量要边使用边适量打气。
 
 
3           预热时避开易燃物品和水泥墙,严禁在机房、井道、底坑点火。
 
4           点火和使用过程中必须有人监视并备有灭火器。
 
 
5           使用完毕后灭火,关闭油开关,待喷头凉后用开关先放一点气后打开注油盖慢慢放气,防止油喷出。待放光压力后放出剩油,拧紧油盖放置安全处。
 
审核人
 
交底人
 
接收交底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