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场施工“不忧民”措施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04日

一、施工过程中尽量做到不忧民,必须在夜间(22时至次日6时)进行施工时,须按规定进行申请报批。外脚手架设置密目式安全立网、封闭防护,实行全封闭施工。
二、夜间严禁使用电锯、切割机、电刨、风镐、打桩机械等高噪声机械施工。
三、严禁高噪声装卸,大声喧哗。
四、严禁人工锤打、敲打、高处抛扔建筑材料或垃圾。
五、生产废水的排放必须经过沉淀方可排出.严禁泥浆乱排放。
六、采取措施控制施工现场粉尘飞扬,施工楼层内的建筑垃圾、土渣须采用专用垃圾道或装入斗车从提升机吊篮运至地面集中堆放并及时外运,在大门口设洗车台对清运土渣的车辆进行清洗,防止渣土外带。
七、做好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夜间23时后不得大声喧哗、赌博、酒后闹事,打架斗殴,违者按规定给予经济处罚,情节严重的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