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违章施工处罚办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02日

为保证公司各项工程顺利进行,严肃施工纪律,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特制定以下措施:
1 作业所用工具、材料、垃圾随意向下抛掷、乱扔的,每发现一处罚款200元。
2 脚手架上乱放木板、扣件、钢管等各类杂物的,每发现一处 罚款100元。
3 违章指标、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不执行操作规程,不按安全技术交底作业、冒险蛮干的,每发现一次罚款200-500元。安全员每日不向施工人员进行安全交底,没有安全记录
合帐的, 每少一次罚款100元。
4 施工现场由协管部统一管理,如有问题到筹备办协调,不服从管理者罚500元/次。
5 施工现场严禁赌博、打架,违者罚款500元/次。
6 施工结束后现场未及时清理,施工道路不畅通,每发现一处款200元。
7 施工人员酒后上岗作业的,班组罚款500元,并责令其退 出施工现场。
8 安全员在出现事故时不及时处理、汇报,罚款500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