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水泥库清灰的技术安全方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29日

    水泥库清灰许多人都认为是没有技术含量的一些工作,德通钢板仓清库部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为了确保清库人员的人身安全和工作的精度,在工作中所有的都务必要根据规定去操作,在操作的过程中,也需要注意很多的安全点,务必要严格的执行。下面德通钢板仓简单和大家介绍一下水泥库清灰的技术安全方案。
1、 在水泥放库的过程中,如果遇到大物块堵塞一定要将小料先清理掉,如果有必要的话也需要采用相应的捅堵清理。
2、 如果在清库的过程中遇到特大的料时,一定要斜槽向上去掉捅料,让所有的物料都捣碎之后,在立即关掉启动阀板来锁料,确保斜槽上的上盖恢复之后才可以送料。
3、 在清库施工的过程中,所有的操作人员都务必要带上安全手套、工作服、防尘口罩、安全帽等,禁止穿一些没有防滑性能的鞋。
4、 在所有的清库作业过程中,一定要将安全措施做到位,清库清灰的过程中,所有的人员只能在安全通道或者是作业的施工场地走动。
5、 清库清灰作业之前也一定要熟悉工作的场地,和工作的环境情况,以及工作的行驶路线。
6、 作业前首先需要根据楼层,各楼层都需要联系好工作人员,在运送物料的过程中,一定要确保安全。
7、 清堵塞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清库清灰工作人员可以随时关闭启动阀板,防止操作人员在走动或者搬运时出现问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