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贸企业试验室主任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10日

1、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观念,提高安全意识,防 患于未然。制定消防、安全用水用电措施,做到责任落实、人员落实、安全器材 落实。
2、定期进行安全用电和消防知识的学习和教育,每个员工必须掌握基本 安全用电、消防知识和技能。
3、按要求落实消防器材到位,不得转借、挪用,使用完毕及时补充,并 定期检查消防器材是是否有效,作到有备无患。
4、操作各种用电仪器设备时,应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如发生异常情况, 应立即切断电源,查明原因并解决后方可通电使用。
5、定期检查各种电器设备及水、电线路,发现故障及时处理,进行电器 设备的维修、保养时,必许切断电源,严禁带电作业。
6、在雷雨季节,应将不用设备的开关关掉,拔下电源插头,并将电脑电 源信号线、网线插头拔掉。
7、发生安全事故或遇到火情,应立即采取相应有效措施,组织现场人员 进行抢救,并及时报警和报告领导,险情排除后,保护好现场,参与安全调查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