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调度室交接班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2日

交接班是搞好正常生产的一项严肃的制度,各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认真执行,团结协作为维护正常生产互相创造良好的条件。
1、接班者按规定上班时间提前15分钟到工作岗位,询问上班的生产进行情况并认真检查各种记录,为接班作好相应的准备。
2、交班者交班前把各种报表记录填写完毕,工作用品收拾齐全,把卫生区域清扫干净。
3、交班者应主动介绍当班生产进行情况,向接班者说明还待解决的问题。
4、交班者要在接班者的同意下才能离开岗位,接班发现问题,交班者需及时处理,直至符合规定为止,如影响生产或其他工作,由交班者负责。如接班者没有认真检查,接班者在生产中发生的问题,由接班者负责。
5、如在交接班的时间,生产过程中发生事故或特殊情况时,接班者必须赶到现场,在现场交接班,继续组织、指挥处理存在的问题,必要时交班者应晚下会班协助接班者共同处理存在的问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