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电仪维修班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23日

1负责企业机械、动力、电气仪表的检修、维护保养等工作,保证设备处于良好状态。
2按计划组织检修,确保检修质量,按期完成。
3在实施机械、动力、电气仪表检维修过程中,严格执行有关规章制度。
4定期对安全装置、安全附件和易燃易爆气体探测报警装置进行检查、维护和校验,确保正常运行。
4特殊作业,做到持证上岗,并定期参加复审。
6严格执行仪表、器具检定校验程序,保持生产运行仪表灵、准、稳,确保生产安全。
7按规定着装上岗,熟练使用各种安全用品和工具,能正确熟练地进行触电急救。
8熟练掌握本岗位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必须办理好相关票证,落实有关安全措施,方可作业。不违章作业,发现违章作业立即制止。
9对职责范围内电气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维护、保养、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理和报告
10对违章指挥,有权拒绝执行,并及时报告有关领导和安环企管处进行制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