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皮带司机安生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31日

1、司机应持证上岗,正规操作,杜绝违章操作。
2、司机要熟悉设备性能和构造,达到会操作、会保养、会排除一般故障,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按照安全技术操作规程操作。
3、司机一般不准带重荷起动,不准大矸石块进入皮带机道,不准用皮带运送设备、电缆及其他物料,必须严格把关。
4、设备发生故障或发现有危及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的情况时,要及时汇报班长或工区值班人员,并督促及时处理。
5、经常清理机头机尾的浮煤和浮矸,设备要保持清洁卫生,机头机尾前后5米范围内无浮煤和浮矸。
6、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不准晚来早走,不准脱岗、睡岗,不准酒后上岗,不准干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任何事情。
7、保质保量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