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发电有限公司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规定

文件大小: 100.72 KB 共34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7年03月05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全面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安全生产令》、国务院《建设工程安全管理条例》、国家电力公司《电力建设安全健康与环境管理工作规定》、《中国××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规定》,坚定不移地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强化××有限公司一期2×600MW工程(以下简称××电厂工程)建设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争创国内火电厂建设一流安全文明施工工地,保障工程建设者在施工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特制定本规定。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