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营销部的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0月07日

       1、 贯彻上级和本企业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各种规章制度,做好用户用电的管理工作,认真开展检查工作。
        2、 督促部门人员做好用户安全用电监察工作,对用户安全用电的管理负有全面责任。
        3、 组织本部年度“两措”计划的编制、审查工作,并对审批后的“两措”计划负责组织实施。
        4、 加强对高压用户的安全生产监察,确保用户设备发生事故而不影响系统安全运行。
        5、 组织审查或监督用户电气装置的设计安装、试验和投运,搞好中间验收和竣工验收检查。
        6、 对用户进行电力法规、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有关电力行业安全用电的宣传教育,杜绝用户私拉乱接,并对用户的违章用点进行检查和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