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响应招标文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19日

如我公司中标,我公司将组织合理的财力、物力、人力及时进入现场,通过科学管理、严格要求、文明施工和采用先进的施工手段,以围绕工程质量为中心,抽调强有力的技术力量,选派优秀的项目经理,一流的施工队伍及精良的施工设备,采用现代化管理模式进行管理,按照业主的要求,安全、文明、优质、如期完成安徽锦华乔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新建厂区工程施工任务。
一、施工工期的响应
在施工期间,我公司将严格布置施工现场,合理的安排各分部分项施工进度计划,合理的安排劳动力和各种材料供应计划,加强对施工过程控制,按照流水施工方法进行合理穿插施工,加强对施工工序的质量控制,避免有任何返工现象,确保在150个日历天内完工。
二、施工质量的响应
本公司把该项工程列为指令性创优形象工程,增加全员的质量意识,提高公司的社会信誉及知名度,确保工程质量达到合格工程。
1、施工前认真搞好图纸会审,做好施工方案及技术交底工作,确定质量管理机构与质量保证体系。
2、施工人员在施工中,按照建设部第29号《工程质量管理办法》和《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条例》,严格执行质量保证措施所制定的工艺程序、施工方法、质量标准组织有关人员定期(每天一次)和不定期的监督检查分项、分部、单位工程的质量评定工作,并及时总结评比奖优罚劣,真正把质量工作落到实处。
3、搞好“三检”工作,加强对施工过程中的检查,把质量问题消灭在施工过程中,实行对工序严格把关,做本工序施工完,经项目技术员、质检员检查合格后,方可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
4、每一道工序施工前由技术员向施工员、班组长以及所有施工操作人员,进行技术交底,内容包括:主要施工方法、安全措施,使用材料的品种、规格、质量要求以及砼、砂浆、防水等材料配合比。确保交底指导施工。
5、主要的原材料,如水泥、钢材等材料实行质量双控做到不但有出厂合格证,而且还有检测部门的试验报告单,杜绝劣质使用到建筑工程上,保证建筑工程的安全性。另外,技术人员及时做好砂浆、砼等试件,并及时送检测中心进行试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