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提高现场管理水平 推动安全管理上台阶

作者:张铮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05日

油品调运公司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主抓工作的首位,将本质安全作为安全管理的最高标准。质量安全室一直致力于构建符合公司发展实际的安全管理体系,促进公司安全文化的形成。
        今年质量安全室安全管理的目标是:持续提高执行能力,健全自我完善机制,培养员工安全素养,实现安全自主管理。质量安全室把跑现场作为一项日常工作来抓。三月下旬先后赴永炼站、榆炼站实地监督安全整顿落实情况,对车辆停放现场、驾驶员安全防护用具佩戴、车辆灭火器配备、铅封施封等重点环节进行排查。利用已经建立的车辆电子信息,对所有承运车辆进行梳理,确保承运车辆各项手续、资质完备真实,把好车辆关。同时与各承运车队现场交换意见,监督各项安全改进工作。帮助承运车队提高安全意识
        安全质量室特别重视一线员工安全习惯的培养,树立“一线员工人人都是安全员”观念。坚持每日对石脑油、催化柴油和液化气工作区域进行安全监督检查,对一线员工进行现场安全教育。通过现场管理完善了铅封检查、脱水、取样、铅封管理等重点环节的工作流程,各岗位还相应制定了安全管理自查制度,有效地将安全责任、安全压力细分到每位员工。质量安全室定期对落实情况进行审核,推动安全工作持续改进。
        今后质量安全室将进一步深化安全管理,努力使安全管理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的方向迈进。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