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新工人进工地前安全教育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5月27日

海南建办大特区,各行各业日新月异,建筑业也随之需要改进。为了适应新的形势,确保安全生产,现制度《新工人进工地前安全教育措施》如下:
        一、新工人进入场地后,由公司负责对他们进行安全思想教育、安全知识教育,使他们能够充分认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二、施工前工地教育:由工地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负责对他们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安全技术教育和安全纪律。并介绍工地安全设备情况以及防护用具和防护用品的使用方法。
        三、工地或班组应对新工人进行劳动纪律教育,工程安全技术操作教育和设备操作方法指导,坚持以老带新、带思想、带技术、带安全生产。
        四、根据工种分类,分别对他们进行安全交底,并要求他们接受交底内容进行操作。
        五、组织他们进行有关《安全生产及经济挂勾制度》学习,激发他们的积极性。
        六、新进场的电工、焊工、爆破工,起重机司机、打桩机司机和各种机动车辆司机,必须经过专门训练、考试合格发给操作合格证,方准进场操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