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钢模工班组安全教育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4月09日
1.        讲解安全交底内容和特别应注意的事项:
(1)          钢模工应注意不能在同一垂直上下作业,高处作业应系好安全带,穿好防滑靴。
(2)          操作人员上下通行,必须通过马道或上人扶梯等,不许攀登模板和脚手架上下。
(3)          支模工人所用工具不用时要在工具袋内,不能随意将工具模板零件放在脚手架上以免坠落伤人。
(4)          拆模应按拆柱模斜撑——拆柱箍——拆柱侧模——拆楼板底模——拆梁侧模——拆梁底模的顺序进行。(拆模需工长同意后方可进行)
(5)          拆模应由两个以上的人同时进行,拆模时下方不能有人,拆除的模板应运转传道,并堆码整齐牢固 。
2.        有权拒绝违章指挥,对违章违纪现象应及时纠正。
3.        护和正确使用安全防护装置(设施)及个人劳动用品。
4.        本岗位易发生事故的不安全因素及防范对策。
5.        本岗位的作业环境及使用的机械设备、工具的安全要求。
6.        讲解安全交底内容和特别应注意的事项:
(1) 钢模工应注意不能在同一垂直上下作业,高处作业应系好安全带,穿好防滑靴。
(2) 操作人员上下通行,必须通过马道或上人扶梯等,不许攀登模板和脚手架上下。
(3) 支模工人所用工具不用时要在工具袋内,不能随意将工具模板零件放在脚手架上以免坠落伤人。
(4) 拆模应按拆柱模斜撑——拆柱箍——拆柱侧模——拆楼板底模——拆梁侧模——拆梁底模的顺序进行。(拆模需工长同意后方可进行。)
(5) 拆模应由两个以上的人同时进行,拆模时下方不能有人,拆除的模板应运转传道,并堆码整齐牢固 。
7.        有权拒绝违章指挥,对违章违纪现象应及时纠正。
8.        护和正确使用安全防护装置(设施)及个人劳动用品。
9.        本岗位易发生事故的不安全因素及防范对策。
10.   本岗位的作业环境及使用的机械设备、工具的安全要求。
 
 
 
  人:
  人:
参加人员签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