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洗煤厂安全教育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1月04日

        1、入厂新工人、临时工、实习代培人员、参加劳动的学生、变换工作人员,未经安全教育或考试不合格者,不准上岗操作。
        2、年初由安全部制定全年安全培训计划,报车间主任审批后,由安全部负责实施。
        3、对新参加工作人员(包括实习、代培或调换岗位人员),班组必须指定实践经验丰富、技术熟练的师傅培育教养,签定师徒合同。
        4、新工艺、技术、设备使用投产前对操作人员必须进行安全技术培训,考试合格后才能上岗工作。
        5、特殊工种必须体检和技术考试后才能持证上岗操作。
        6、坚持每周开展安全日活动。对职工进行安全知识、安全技能等方面的教育,提高职工安全素质,班组要做到安全活动有记录。
        7、经常对职工进行安全宣传教育,教育职工遵章守纪,以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增强职工的自我防护能力。
        8、对外委工程人员必须进行厂级、车间安全教育,工程所属单位要对工程施工人员进行现场交底,并全程监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