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旅游小贴士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7月13日

一、外出旅游难免会碰上一些意外情况,如有不舒服(晕车、感冒、腹泻、小面积擦伤)请与韦荷联系。
二、要注意旅途安全,包括乘车安全、景点景区安全,一定要按照导游规定时间和地点集合。
三、讲文明礼貌,任何时候、任何场合,对人都要有礼貌,事事谦逊忍让,自觉遵守公共秩序。
四、爱护文物古迹,旅游者每到一地都应自觉爱护文物古迹和景区的花草树木,不任意在景区、古迹上乱刻乱涂。
五、九寨沟景区、黄龙景区和成都温度大约在14-18℃之间,具体天气情况请提前上网查明以作参考,准备好出行衣物。
六、要注意个人卫生,旅游在外,品尝当地名菜、名点,无疑是一种“饮食文化”的享受,但一定要注意饮食饮水卫生,切忌暴饮暴食。
七、警惕上当受骗,目前社会上存在着一小部分偷、诈、抢的坏人,因此,“萍水相逢”时,切忌轻易深交,勿泄“机密”,以防上当受骗造成自己经济、财务上的损失。
八、带雨伞、照相机、手机充电器、喝水杯、洗刷用品,贵重物品随身携带。
九、晚上切忌一人外出,如想外出须向领导请假后2人以上结伴而行,并尽早返回宾馆。
十、旅途中听从领队指挥,有什么情况要及时向随车导游反映。

特别注明: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

办公室
2009年10月12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