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6日

关于征求《粉尘爆炸泄压装置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等4个标准意见的函

发 文 号:—
发布单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四司
发布日期:2017-11-03
 
关于征求《粉尘爆炸泄压装置技术要求
(征求意见稿)》等4个标准意见的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安全生产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我司组织起草和修订了《粉尘爆炸泄压装置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等4个标准。现公开征求意见,电子文档可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网站“征求意见”栏目中下载(网址:www.chinasafety.gov.cn)。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于2017年12月3日前以书面或电子文档形式反馈我司。
联系人及电话:冯智慧,010-64463229。
电子邮箱:fengzh@chinasafety.gov.cn。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四司
2017年11月3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