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06日

关于征求《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监督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稿)》意见的函

发 文 号:政法函〔2017〕29号
发布单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策法规司
发布日期:2017-04-18
关于征求《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监督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精神,我局组织修订了《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监督管理暂行办法》(总局令第50号),现将修订形成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监督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请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府网站“征求意见”栏目自行下载(网址:www.chinasafety.gov.cn)。该文稿同时在“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17年5月28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将意见发至: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21号(邮编100713)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策法规司,并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传真将意见发至:010-64463156。
3.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aqfg@chinasafety.gov.cn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策法规司
2017年4月18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