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气瓶安全监察规程【2000修订】

文件大小: 219.41 KB
文件格式: PDF文件
发 文 号: 质技监局锅发[2000]250号
发布单位: 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日期: 2000-12-31
实施日期: 2001-07-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2年10月19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0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国务院各有关部、委、局、(集团)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
1989 年12 月22 日原劳动部颁发的《气瓶安全监察规程》,对保证气瓶安全使用,提高气瓶安全管理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是,由于原规程颁布实施已十余年,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改革的深化,原规程的部分内容已不能适应当前工作的需要。为此,在广泛征求意见和反复研究的基础上,我局对原规程进行了修订。现将修订后的《气瓶安全监察规程》予以公布。新规程自2001 年7 月1 日开始生效,原《气瓶安全监察规程》同时废止。执行新的《气瓶安全监察规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告我局锅炉压力容器安全监察局。
附件:气瓶安全监察规程


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
二000 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