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03年03月03日

危险化学品名录【2002版】【废止】点击此处下载本文件new格式

[ 注:本内容已废止,请搜索最新内容]
发 文 号:2003年第1号
发布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03-03-03
实施日期:2003-03-03

    根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344号)和《危险化学品登记管理办法》(国家经贸委令35号)的规定,《危险化学品名录》(2002版)已经2003224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

 

〇〇三年三月三日

 

 

危险化学品名录(2002版) 

  本表说明:

 

  1、请按Ctrl+F组合键进行快速查阅。

 

  2、本表只供危险化学品名录数据的参考查阅使用;具体查阅请以国家正式书面文件为准。

 

  3、本表数据采集自《危险化学品名录(2002版)》。

 

  4、《名录》全文刊于《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公告2003年增刊)。

 

  5、因本表数据的疏漏、错失而引起的相关经济法律等问题,本办公室不负任何责任。


  6、本表最后更新于2003-07-16 08:36

 

文件已被更新,最新网址:http://www.safehoo.com/Laws/Notice/201503/385527.shtml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