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促进项目实施方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07日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促进项目工作,减少社区安全生产事故,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结合社区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组织领导
为了把安全促进项目工作落到实处,成立社区安全促进项目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 阿不都维力〃依不拉音 社区书记
副组长: 阿依木古丽〃买买提明社区主任
成 员:米日古丽〃买买提明 社区干部
买合吐木汗〃尼亚孜 社区干部
吐孙古丽〃司马依 社区干部
艾尼瓦尔〃阿布都维力 社区干部
古丽尼萨〃吾斯曼社区干部
古丽汗〃吾买尔 社区干部
二、排查重点、排查时间及方法
排查工作从4月1日开始,12月30日结束。按照“边排查、边研究、边整治”的原则,通过定期召开工作协调会议、邀请相关部门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会诊”等方式,对安全隐患逐一提出科学、合理的整治意见和建议,并确定整治完成的时限。
三、排查要求(一)加强领导,迅速开展排查工作。此次排查工作任务重,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对本地排查工作的指导、督促和检查,确保完成排查工作。
(二)综合分析,全面促进项目工作落实。要在2011年排查整治工作的基础上,对照安全保障工程有关技术规定,根据排查工作方案,全面组织开展排查,摸清安全隐患底数,并逐一建档。对往年已排查治理的安全隐患,要结合事故分析开展整治效果评估,对安全隐患未消除的,要继续列入道路安全隐患整治计划。
(三)建立危险路段排查长效工作机制。要将排查情况及时向镇安全生产委员会报告,并把整治公路危险路段作为一项长期任务,争取资金,加大投入,有计划、分步骤开展危险路段整治,实现逐年减少直至彻底消除危险路段的目标。
(四)加强信息上报工作。要加强社会宣传,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和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支持排查工作。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向社会公布,并加强安全提示。及时向镇安全生产委员会上报安全隐患排查情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