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三个零”目标管理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07日

本部门郑重承诺:

 2011年度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三个零”活动,实现安全生产零责任事故、零人身伤害、零环境损害的目标

 

 

     承诺部门:__________运  营  部  __________

 

     承诺期限:2011年1月1日-2011年12月31日

 

受诺单位:___东莞新奥燃气集团西部管理区___

 

 

 “三个零”目标具体衡量指标

 

序号

衡量指标

说明

1

事故零发生

“一般及以上事故为零(按照《新奥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事故、事件管理规定》[KR/ZD1402B-2007]执行)”,包括生产、设备、火灾、爆炸、交通、重大险情、急性中毒、治安等方面一般及以上事故为零。

一般事故:是指一次重伤1人,或轻伤2-3人,或直接经济损失3000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事故。

直接经济损失:是指因事故造成人身伤亡及善后处理支出费用和毁损财产的损失。具体计算办法按《新奥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事故、事件管理规定》[KR/ZD1402B-2007]规定执行。

2

人身零伤害

人身零伤害是指员工因公轻伤零发生。

轻伤:是指人员负伤后,休息1个工作日以上,105个工作日以下的失能伤害(参考GB6441-86标准)。

3

环境零损害

环境零损害是指环境污染与破坏一般事故为零。

环境污染与破坏一般事故:是指污染与破坏行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在1千元以上、1万元以下(不含1万元)的事故。

4

其他

⑴“本质安全型员工”达标率60%及以上;⑵全员安全教育率100%;⑶安全职业资格认证通过率100%;⑷隐患整改率100%。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