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安全承诺书(企业部门负责人)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07日

本人     为本公司       ,为保障本部门员工的身体健康、生命和财产安全,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本人郑重向公司及员工承诺,在工作中严格履行以下职责和义务:
1、切实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对本部门安全生产负全面责任,建立健全本部门安全生产管理网络,认真落实本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
2、确保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国家(行业)安全标准和公司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在本部门得到认真贯彻执行和落实。
3、保障部门内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生产竞赛活动有效开展,让员工掌握本单位存在的危险因素、防范措施及事故应急措施。
4、督促、组织本部门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保证本部门安全生产投入的有效实施,保持安全装置、防护设施完好,确保使用的设备及设施符合国家安全相关法规、标准要求,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5、不断提高自己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遵守本部门的安全规定,不违章指挥,及时纠正、查处本部门员工生产操作中的违章作业。
6、不断完善本部门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和安全管理办法,并得到认真落实。
7、及时、如实向公司报告本部门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并认真组织事故应急救援。
8、建立健全并实施本部门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开展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工作,确保本部门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得到有效实施。在公司级事故救援中服从公司应急指挥人员指挥。
9、对本部门安全管理的场所,地点部位、危险源点等处都要设立警示标志及消防器材,并保持标志和消防器材的完好、醒目。
10、保障按时按量发放不低于国家或行业标准劳动防护用品给分管范围的员工并督促员工按规范使用。
11、贯彻“五同时”的原则,即在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生产工作的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安全工作。 定期召开分管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安全生产动态,及时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总结推广安全生产工作的先进经验,奖励先进单位和个人。


承诺人:       (签字):            公司总经理:(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