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项目与队组安全生产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7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国发[2010]23号)、《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意见》(苏政发[2010]136号),特郑重承诺如下:
一、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自觉履行法定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建立健全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
二、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保证体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所必需的组织机构、人员、资金。
三、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100%依法持证上岗,总结和推广安全生产的先进经验,表彰安全生产先进典型。
四、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各项安全操作规程。
五、认真落实生产项目、重大危险源的安全评价(评估)、监测、监控工作。
六、认真落实安全设施、设备的检测和维护保养工作。
七、建立健全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网络和制度,加强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
八、认真执行“三同时”规定,对新建、改建、扩建工程项目的安全设施,做到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生产和使用。
九、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为从业人员配备劳动防护用品,并教育从业人员正确佩戴和使用。
十、制定事故应急救援方案,建立应急救援体系,落实应急救援力量并定期组织演练。
十一、建立企业内部安全检查制度,定期组织安全检查,及时发现事故隐患并落实相关整改措施。
十二、依法参加工伤保险,按规定为从业人员缴纳保险费用。
十三、定期组织职工体检,建立职工健康档案,努力改善作业环境,保障职工身心健康。
十四、建立健全安全管理档案、台账。
十五、与周边企业建立安全联防制度,配备相应的设施,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有效实施相互救援。
十六、当本企业发生安全事故时,立即组织抢险救援,并及时报告主管部门或安监部门,认真接收主管部门或安监部门的调查处理。
十七、每月向主管部门报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签名:
单位名称:              (加盖公章)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