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外出写生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6日

为切实防范和杜绝专业创作实习中的各种不安全因素,确保安全顺利地完成专业创作实习任务,本人特作如下承诺:
一、自觉遵守学校关于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安全管理工作有关规定,遵守带队老师的统一安排。
  二、外出车辆由学校统一安排,不得擅自租用和搭乘外部车辆。
  三、在实习教学活动中不去各类娱乐场所、酒吧、网吧等处活动;未经老师允许,学生不得擅自单独一人活动。
  四、不到山塘水库及江河湖泊游泳,不攀爬危险物。
五、出行在外时注意举止文明。认真了解并尊重当地的乡规民约、风俗习惯,避免与陌生人发生任何形式的冲突。
六、不酗酒,不参与各种赌博活动。
七、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交通意外的发生。
八、注意饮食安全。不食用对健康有害的食品(饮料),不到没有卫生许可证的摊点就餐。
九、学生不得擅自在外住宿。
十、在校外写生时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对自己的人身及财产安全负责,如有异常情况及时向带队教师报告。

如外出期间违反以上规定,一切责任由责任人本人自负。


承诺人(签字):                  系部(院)(盖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